close

這禮拜小太子的毛好長了~

但是因為沒打完預防針,加上擔心寵物店會對年幼的他太粗暴,

因此在可忍耐的限度內以冷氣度日(真對不起地球啊!)

目前除了幫他修剪腳底毛與肚毛之外,

想改天等打完針了再帶他去美容大修一下,

相信會比現在的伍佰造型清爽很多



Hero爸週末臨時起意想到鹿港走走,

因此小鬼又多了見市面的機會,

要學著成熟穩重獨當一面才行啊!




在出發的車程中,

小Hero被老爸玩心大起的放了亮晶晶髮飾在身上

P06.jpg 

 


Hero爸:"咦,好適合喔!"

Hero:"哪有!人家是男生啦~(尖著嗓音)



P09.jpg 

由於這髮長即頸,充滿紅塵味的驚鴻一瞥,

自此"伍佰ro"的名號不脛而走...





天氣很熱,買飲料來喝時特別跟店員要了冰塊給小太子,

而且店員在連連驚呼"好可愛"時幾乎給了一小包的冰塊,

Hero可真是舔得不亦樂乎,剩下來逛老街的酷暑都消失了吧!

Hero:"此乃絕世好冰!!



P11.jpg 


這張被Hero爸揹著的小太子照片,

除了瀟灑造型極似我愛的伍佰以外,

不知為何還有一絲絲台灣黑熊的帥勁?




P17.jpg 

初次與鹿港小鎮的街景合照!

Hero:"這裡滿街都有好重的木頭味唷,

聽說鹿港包子很有名,

那媽咪我等一下可不可以吃一個肉包啊?






P19.jpg 

眾多攤位都聚集在有綠蔭的地方,

散發出濃厚的食物香氣,

家人買了燒酒螺和炸蝦蛄,

小太子一臉吃不到又百無聊賴的表情~

Hero:"不能吃包子,那花生捲冰淇淋總可以吧?




P22.jpg 

Hero的阿嬤望著滿是護身符的攤位,

猶豫要不要買一個給Hero爸當工作御守




P23.jpg 

Hero與天后宮的第一次合照!

相對於其他香客的虔誠,小鬼的態度相當冷淡~

Hero:"坦白說我最近也很不順,

亂大小便被罵,零食量也沒增加,

那我也該拜一下吧媽麻?




P29.jpg 


殿外的石獅子

小太子再尊貴,我可沒敢讓他去騎神獸的背跟他玩


 


P30.jpg 


這天宮內有許多人亮出大管單眼,

不知是否有攝影比賽??




P38.jpg 

與天后宮二度合照,表情截然不同!

趕緊訪問一下小太子,何以眉開眼笑??

Hero:"喔,剛剛我求到一個聖筊啦!


 

P45.jpg 


來到人來人往的老街,小太子可全醒了,

東張西望的引起好多人注意呢!






P57.jpg 

傳說中的半邊井!但因為人太多了,

沒機會讓小太子合照一張,下回來再說吧



P64.jpg 


走到四五點,真是又熱又渴,

當然要到市集內去吃一碗Hero阿公朝思暮想的"粉粿冰"啊!

Hero:"這次總有我的份了吧?




P68.jpg 

大熱天看到這碗冰可真是天降甘霖啊!

重點是他的粉粿是獨家手工製作,

口感絕佳,配上他的糖水真是一絕~



P70.jpg 


小太子吃了不少冰,

可心滿意足的要休息了

Hero:"真好吃~改天我要自己吃一整碗!




P71.jpg 

小太子在冰攤子的涼風中睡著了,

不知道會不會做自在奔跑的好夢呢?


 

P73.jpg 

Hero:"下回出來玩再照相給大家看,

不要太想我的帥臉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_● Little y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