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伍佰的魅力,在我與Rong眼中早已是理所當然的神之領域了,而這次的十五週
年演唱會更是盛大。一到場即有長串的排隊人潮在購買「花朵螢光棒」和紀念商品
,處處可見賣螢光棒和賣香腸、熱狗或鹽酥雞的攤販在叫賣,許多阿公阿嬤級的歌迷
也混在人群之中,形成毫無年齡分野的演唱會奇觀。
演唱會場內冷氣極強,約莫20度的低溫,簡直是要把歌迷都冷死的程度。
然而,八點十分伍佰出場後,完全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~全場迷幻閃耀的燈光、
伍佰專注彈吉他的狂熱神情、撫摸小朱光頭時露出的調皮微笑,都讓我現在想起來
還全身發麻。
一開場,便是超嗨、有辣妹伴舞的「燒火舞」、「花朵舞」,讓每個人的情緒
都到了白熱化邊緣;中間還有天心、「正到爆」謝金燕的串場,比起我之前唯一
在新竹看過的伍佰「九重天」演唱會(還有中場休息),真的絕無冷場呢!
除了大舞台之外,還在場中央搭了一個小舞台,曲目進行到一半時Live A Go Go
的舞台整個往前延伸、架上霓虹燈,完全出乎全場人意料之外。我與Rong在看台
最高的小空地上與陌生人一起瘋狂的又唱又跳了三小時,真的是超值回票價的一晚哪!
open
1.純真年代 (伍佰從舞台中央撐傘出場,舞台還會自轉呢!)
花卉
2. 燒火 with Dancer
3.妳是我的花朵 with Dancer 花朵舞(加入弦樂)
4.愛情限時批 with 天心
5.煞到妳 with Dancer 僵屍舞
電音
6.厲害
7.快樂的等待
8.空襲警報
9.樹枝孤鳥
10.樓仔厝 mix 下港人在台北市
 ( 伍佰換到彩虹小舞台with 吉他)
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情歌
11.彩虹 彩虹小舞台
12.不過是愛上妳 彩虹小舞台
13.冰雨 彩虹小舞台
介紹弦樂樂團 濁水溪公社吉他手~秀秀(臨時的代打)
還有伍佰的兄弟們 China Blue!!
14.忘情歌 彩虹小舞台
15.叉燒包
16.墓仔埔也敢去 with 謝金燕 (正到爆)
17.我只要     Dino騰雲駕霧在打鼓,他的小舞台升在半空
18.殲滅      
19.海市蜃樓
20.晚風
21.淚橋
LIVE A gogo舞台延伸出現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復古
22.無聲的所在
23.秋風夜雨
24.恨世生
再度介紹團員~~~~~~~~~~~
25.Kiss me 星星知我心
26.飲者之歌
27.愛妳一萬年
28.浪人情歌
29.再度重相逢
Encore 1
1.妳是我的花朵    伍佰&China Blue一字排開共舞版
2.衝衝衝
3.心愛的再會啦  

Encore 2
1.兩個寂寞
2.親愛的,你喝醉了
3.素蘭小姐要出嫁

足足有35首歌,很有份量的演唱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_● Little y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