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早上,一家三口睡飽飽之後就出發前往傳統藝術中心。

其實我以往就來過了,這裡有相當多值得好好花時間逛的藝品店,

Hero爹根本就是流連忘返,還連連直呼:

"這裡比冬山河童玩節好玩多了!"

P126.jpg

傳藝中心的入口,來不及拍到正面照

 

 

P128.jpg

剛下車就是炙熱的陽光,害我差點想跳上車離開這裡

Hero:"今天太陽也好大~還不快拿傘來遮陽!"

Hero爹:"是!"(手巍顫顫地舉著不敢鬆懈)

 

 

P130.jpg

與小太子合照一張,背後那個母慈子孝,還有人從後方探頭的銅像很俏皮。

 

 

P132.jpg

與街坊路牌合照,引起相當多路人側目驚呼:"好可愛唷!"

Hero:"<( ̄︶ ̄)/ 沒什麼,生來就這樣了啦!"

 

 



走到竹炭工坊的龍型炭雕旁,孩子不斷探頭想湊過去看,索性合照了一張

 

P133.jpg


Hero:"我是小太子ㄟ~那應該算我的座騎吧??"

炭龍:"你還早了一千年!!"

 



由於是假日,人潮非常多,這張在匆忙之下就照糊了。

P138.jpg

但是「是誠陶笛」吸引我們逛了超久,Hero爹對個個都愛不釋手,

了解了不同大小的音色限制之後,

買了一個貓頭鷹造型陶笛作為此行的紀念品。

 

 

 

P143.jpg

桌上有好大的水牛陶笛,溫潤的線條紅得很喜氣!

Hero:"我也吹得出聲音唷~"(漲紅了臉)

 

 

 

P145.jpg


作勢要吹鴨鴨陶笛,但顯然它無法被稱為「小鴨鴨」...

橘色的彩繪真的很鮮豔可愛捏!小太子在它旁邊看起來好小一隻...

 

 

 

P150.jpg


來一張近一點的雙人特寫照~

耳朵往後順是不爽嗎太子爺?

Hero:"吼~~把醜小鴨拿走!他可能有細菌...他弄髒我的毛了!!"

 

 

 

 

P168.jpg 


從這張照片可見,家裡調皮的不只小太子一個

Hero(尖叫):"噫啊~我沒做錯事,爹地爲什麼要這麼對我~~"

 

 

 

P169.jpg


看到紙箱王牆上的星星燈飾,小太子餘悸猶存:

"我現在討厭有角的東西!!"

 

 

P170.jpg


同樣在紙箱王的角落,

這個聖誕樹燈飾好漂亮,記得我原本也有一個小型的,

但不知被拿去哪了?

 

 

 

P172.jpg

過了好一陣子,小太子還是毫不留情的結矢臉。

Hero:"爹地,我們絕交!"

 

 

P194.jpg

手工香皂的店內佈置了湯屋的布幔,

看得到小太子在哪一側嗎?

Hero:"我小歸小,還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!"

可惜老爹的腳露了餡,洩漏Hero身高不足的事實。

 

 

 

P197.jpg


廟前擺了一個野台,

日正當中的,戲台上當然沒有演員,

但由於下午要趕回新竹,因此來不及看表演,

姑且留下這正義凜然的神情。

 

 

 

P205.jpg


三個人逛得累了,在迴廊上休息一下,

復古的照片讓小太子看起來更有可愛與懷舊交融的特殊情態。

 

 

 


P214.jpg


在街口的木屐店,方才我們倆都試穿過店外的大木屐了,

忽然想到這種吊飾的size說不定適合小Hero,果然看起來頗合腳的呢!

可惜沒有賣寵物專用木屐,不然就買一雙回去~

 


P245.jpg

離開宜蘭前,驚喜的發現「諾貝爾奶凍」赫然出現在路邊!!

Hero爹當然是迫不及待的爲甜點控的我衝下去買一條草莓捲,

接下來一週的點心就靠它囉!

一家三口第一次正式出遊,

真是超完美的一趟宜蘭之旅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_● Little y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