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大學手帕交在內湖聚會後,順路載姊妹回桃園, 

而既然到了桃園,索性來逛逛好久不見的IKEA看有沒有什麼好物可採購。

 

小太子年紀還小,依然忍不住要東張西望的,

而裡頭不能明目張膽的帶小RO進去,

於是只好在外頭先照個兩張。

IMG_6487.JPG

 

小Hero:"我的零食天堂什麼時候可以實現?

回想起童年總是期待著每天點心時間的日子...(遠目)"

IMG_6490.JPG 

 

 

我想逛IKEA的最終目的,其實不只是為了買好用的家具用品,

而是想吃久違的瑞士牛肉丸!

Hero爹看出我的企圖,

當然二話不說買了15球的牛肉丸餐給我,

害我一個人吃得超飽!

(還吃到相片都忘了拍)

結果到桃園夜市當然沒胃口了,

只剩Hero爹興致勃勃的跑去吃同學大推的花枝羹,

果然是超級熟悉的南部口味呀~

 

閒逛了一下,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,

但天色暗讓照片們難以拍成功,

只好請小太子在粉嫩嫩的頑皮豹旁拍臨別前的一張--

IMG_6511.JPG

小Hero:"蛤?粉紅色不適合我啦!(死不看鏡頭)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_● Little y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