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為了慶祝父親節,

我與妹妹們老早替老爹訂了台中崇德店的原燒

雖然服務狀況與餐點品質都不如中港店,

但至少老爹吃得很開心,

特別感謝兩位少爺全程相陪~

 

IMG_6527.JPG

老爹總愛裝酷,還有我的漂亮小妹

 

 

IMG_6570.JPG

全家合照一張~如果我媽的表情嚴謹了點,

完全是因為那天額外請他們處理的素食部份

糟.透.了!!!

唉~反正事過境遷,以後都吃中港店的原燒就好...

 

 

 

吃完原燒隔天,

就是咱們一大家子在「非常棧」港式料理聚餐的風光明媚好日子,

儘管小孩一出門是依然這樣睡著...

 IMG_6580.JPG 

感謝非常棧的人員,

願意讓我家不吵不鬧的小Hero太子進入餐廳,

而他也乖乖待在我或Hero爹腿上等著,

我們吃完他就有零食囉!

 

 

這天老爹很開心,不惜犧牲色相比出這手勢

(當然也許不知會被我放上網路來XD)

IMG_6592.JPG 

 

 

小太子在腿上很安心的窩著,

我捨不得讓他睡硬硬的餐巾,

還趕緊拿絲巾給小太子當睡墊。

IMG_6588.JPG 

好傻的表情

 

 

這是睡到有點迷濛的眼神~為什麼眼眶泛紅哪?

IMG_6597.JPG 

 

 

為了讓小太子好好休息,

我一動也不敢妄動,

當然遑論起來夾菜,

只好請Hero爹處處為我服務,

也是有點辛苦了他。

IMG_6601.JPG

無論如何,小太子能安安穩穩的不被大家的聊天聲吵擾,

真是可喜可賀~

 

 

 

上餐到尾聲,小太子也剛好醒了,

嗅到牛小排的香味差點飛身上桌,

好險被我一把撈下來!

IMG_6598.JPG

Hero:"這是我心有不甘的表情!!"

 

 

其他照片再找時間整理進相簿,

但是這一張帥氣的阿公個人照還是要放上來先~

IMG_6605.JPG 

拍照的當下有點臭臉,其實這天阿公也很歡喜(台語)唷!

阿嬤他們更是穿得水噹噹呢!

至於全家大合照就留給我們自己加洗放大好了~

 

 

 

飯後回到Hero外公家,

讓小太子在椅墊堆上小憩一下,

沒想到我人才離開把相機對準,

他立刻醒了過來。

IMG_6622.JPG  

Hero:"媽咪...媽咪妳去哪!"

Hero爹:”你壞壞,快坐下!!”

 

 

IMG_6626.JPG 

Hero:"我坐下了...那你們要過來了嗎?"

 

 

IMG_6628.JPG 

Hero:”你們都騙我!我要下去了啦~(大哭)”

 

 

 

PS. 差點忘記補上當晚與Hero爹的家人聚餐的照片,

其他因為燈光不足太糊了只好略過,

重點是這張--其實Hero爹也是爸爸啊!

所以也祝他 父親節快樂 囉~~=)

 IMG_663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_● Little y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