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7.jpg

在宜蘭這天傍晚,

抵達旅館以後,梳洗時還是會被小太子盯哨,

充滿了太多陌生氣味的房間,

顯然讓他很不高興呢。

P111.jpg

Hero:"妳好了沒?好了沒?我要過去囉!"



東逛西逛,感覺上熟悉整個房間後,小太子決定先休息,

於是他命令爹地抱他上床。

P118.jpg

Hero:"陪你們玩也是很累的,讓我休息先。"

對了,這孩子雖然個子很小,但是非常意氣用事的一定要睡在床的正中央,

還得用枕頭塞好空間給他靠著。

 



玩到累了,結果只喝了水,一口飯都不吃。

P109.jpg

床上的Hero:"就說讓我休息先咩!"

 


好吧~終於想起來吃飯了,但...

還是不肯吃!!(大怒)

Hero爹趕緊出來圓場,給小太子吃個零食。

P110.jpg 


像嚼檳榔一樣的Hero:"幹嘛?你們出來都吃好料,我也要吃好的咩。"

Hero媽:"你這小子只吃零食...(氣到發抖)"

而且還嘻皮笑臉的!!

Hero:"挖安捏揪活潑可愛不是嗎?不要生氣惹啦~"



好吧...伸手不打笑臉人,

最後母子兩開開心心的合好了,

並且決定合影留念。

P112.jpg 


恩,躺在左上角的不明物體當然是懶人Hero爹囉!

 

 

一家三口照一張

P114.jpg 

有人曬傷到臉都紅了...

 



弄到最後,我們真的想休息了啦,

隔天還要玩一天,

但小傢伙還精神奕奕的...

P113.jpg 



Hero:"哪,不然把電視開著留給我看吧?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_● Little y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