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事情是這樣的...

其實每天Hero爹或Hero媽洗澡時,

小太子總是堅持要在門口監視父母是否有溺水危機,

假若不小心關起了門,且不聽他苦心勸阻立刻開啟,

小太子便要大發雷霆又敲又叫又抓以示極度關切之孝心。



因此今日我特地紀錄下這百善孝為先的感人片刻,

以訓誡世人:狗尚如此,倘不及則枉為人...




極度關切之一

 P02.jpg

 


Hero:"爹地!爹地!你還在嗎?

Hero爹:"在這啦~你媽咪在拍照,不要把門推開!"




極度關切之二

P04.jpg 

 


Hero:"真的沒事嗎?那我檢查一下~

Hero爹:"




極度關切之三

P06.jpg 

Hero:"快洗啊!爸拔不要怕,我在這裡陪你!

Hero爹:"就是被盯著才不舒服啊..."




極度關切之四

P05.jpg  

Hero:"爸拔自己一個洗ok齁?那我在這裡幫你看門,

有事馬上叫我,我會立刻衝進去保護你!


Hero爹:"喔...好,謝謝噢....




沾滿口水被洗澡之不相干路人甲乙

P07.jpg

綠色監獄兔:"這對父子好奇怪喔..."

紅色監獄兔:"老子我沒穿衣服你還拍?不准拍!小心我晚上炸了你!"

綠色監獄兔: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_● Little y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