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.jpg 

上個禮拜小太子打完第三針預防針以及狂犬疫苗了!!

雖然見到診所內其他狗狗時還是有點小小慌張,

被量體重時心跳也超快(我抱著時發現的);

但打針過程中非常勇敢,完全不像上回那樣生氣地哭哭或掙扎,

加上醫生技術精湛,一兩秒就結束了,

在旁緊張得閉著眼睛不敢看的Hero爸馬上從架上挑了一包零食犒賞小太子,

是超大根的雞肉棒唷!可惜忘記拍照了~

打完針後被一直稱讚的小太子高興得連發抖都忘了,

之後就可以到乾淨的地上玩囉!





這禮拜被強迫拍了幾張爸媽自以為的沙龍照,

可惜相機不夠好,等買了單眼再用力練習拍寫真!


P01.jpg 

Hero:"媽麻,妳spot light打好一點嘛~我的帥臉都變黑了啦!

P04.jpg 


Hero:"我看看...這張好多囉!可惜有點糊...

再來試試幾張吧~




P05.jpg 


Hero:"啊,我忘了看鏡頭了,歹勢歹勢,再來一次喔...




P06.jpg

Hero:"這張才是真正的完美!!看看我~說帥氣有帥氣,

瀟灑倜儻純真無邪的狗界少女殺手就要出關了!
"<( ̄︶ ̄)/

P08.jpg

 


閑賦在家時,Hero最近移情別戀了!

他的最愛從老婆Kumi改成了媽麻的熊熊...

老是把我的熊玩偶拖到自己的房間去(沒錯,他拖得動!),

並且開始摔角技.....

P15.jpg

Hero:"我很強壯的,爹地你快看!"(折腿)

Hero爹:"好好好,我看到了啦~"(繼續玩facebook)

 


P17.jpg 

Hero:"真的啦我很強,媽咪不信妳看~

Hero媽:"好咩~幫你拍張照當證據啦!"

熊熊: 




回台中的中午,一家人決定要先去中友吃飯,再去逛街,

小太子不知在何處留下了這張血盆大口照 (誤)

P26.jpg 



好險中友這間統領牛排答應讓我們帶小鬼進去,

服務生真是非常體貼又周到,

不然我可要在外面罰站了!



P31.jpg 

 


大家吃中飯的時候,小太子因為討不到東西吃,就睡著了...

在餐廳沙發上很憨的睡相


P63.jpg 


因為餐廳內冷氣有點強,怕小太子會冷,

所以就把睡在我腿上的他用餐巾蓋起來,

睡昏的他無動於衷...

 

 


P78.jpg 

 





之後由於shopping太專注,忘記幫小太子拍照了orz

只好在換停車卷時補拍一張,証明到此一遊囉!

P76.jpg

Hero:"媽咪我累了...好多人說我好可愛,害我要一直維持可愛貌,

非常疲於應付,我不要當玩具啦!



秀秀唷~(拍拍)小Hero是咱家小孩,誰敢讓他不開心可就糟糕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_● Little y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