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Hero爹一家人聚餐,

其實早有”帶著小太子就不能進餐廳”的覺悟,

想說抱著小小的孩子在外面等無所謂,

反正我本來就不太想吃東西,

但店家的某些態度依然讓我們當下有點生氣,

因此我索性帶著小太子四處逛逛,

全家人都說下回不再光顧這裡啦!
 
 

P34.jpg  

 


店外的帥氣照



P35.jpg 

Hero:"反正我也沒得吃,媽咪就陪我吧!



P37.jpg 

Hero:"體育用品店內的球球看起來好好玩唷~我也要一顆!

Hero媽:"你會被球壓扁啦..."
 



P38.jpg 

到生活工廠裡吹吹冷氣吧!

Hero:"這間店的冷氣比其他的涼多了~不環保唷!

P40.jpg 

 

P41.jpg 
 

Hero:"這張也不錯帥吧?嘿嘿~




P45.jpg 

回到店外等Hero阿公他們吃完~

沒想到思念愛子的Hero爸已經在店外緊張的翹首張望了!

一看到我們就唸:"跑去哪啦,我只吃一兩道菜就出來找你們..."


P54.jpg  

Hero:"天氣好熱唷...等一下去逛百貨公司好嗎?

Hero爹:"不行啦,我們等下要去逛寵物店的呀!"



P53.jpg  

Hero:"那好吧...記得幫我多買點零食唷!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_● Little y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