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又累積了好多照片,趕緊找時間po上來,

畢竟小Hero除了跟媽麻待在家裡或外出採買的無聊時光之外,

偶而出門還是要好好紀錄的!

目前總計逛了兩次夜市,

還跟我們去打羽球唷~

但是因為外面太髒人太雜了,

所以小鬼只能始終被抱著,好奇的看著其他人事物,

還很不安分的扭動身體想往聞起來很香的地方去,

甚至連坐個車也大膽的跳來跳去,

怎麼抱或誘勸都不聽,

真是越來越調皮了!




上週四Hero打完第二次十合一預防針之後,

週末跟我們回外公家看其他家人,

但小鬼每次跟外公玩的時候看起來都特別開心,

害我倆有點失寵的悵然...






Hero:"醫生叔叔給的葉綠素潔牙骨好好吃~






雖然把小臉拍糊了,還是好可愛呀!

(旁邊依偎著的當然還是Hero爸口中的"Hero老婆",

超級形影不離的呢!)







台中家居的背光照,

朦朧美掩蓋了小太子正咬著狗玩偶屁股的不堪真相...







以狗釣狗,願者上勾!

Hero:"大膽刁民,把我老婆放下! (‵□′)








週六下午,小不點跟著咱們到了羽球館...



Hero:"因為媽麻堅持不讓我下去玩,

所以我只能一直待在袋子裡,

好無聊喔... 

好想玩那個彈來彈去有羽毛的東西...






本以為小不點會很急著想出來玩,

沒想到過一會就.....睡著了!





在我腿上的袋袋裡睡得真香啊~

小臉非常帥氣,還被Hero爸說"一看就知道是小男生的臉嘛!"

(話說我總是很好奇,為何他爹總是可以在街上一眼認出

路上的狗是男生或女生...臉真的看得出來嗎? )






看一下球賽狀況再低頭,

赫然發現小太子翻了幾次身之後,

居然變成這個睡相~





偷偷從正面拍Hero,

忽然覺得這模樣好像小獅王辛巴喔!

如果全身是金色的就更像了。

嘴角還沾了一點剛剛餵他喝的水 






這張的模樣超像襁褓中的嬰兒,也好可愛







一回頭又睡成這翻肚樣了,真沒辦法哪。(笑)

多謝老妹和其他人在我上場時幫忙當保母,

雖然距離不到三公尺,

但還是忍不住每一兩分鐘回頭看一眼,

難怪一直打不到球啊~  ╮(╯▽╰)╭









這禮拜某個悠閒的下午,

小Hero和我去逛寵物店,

又幫他買了個繩結玩具--


新的紫色繩結,是葡萄口味的喔!

Hero:"媽麻,其實我比較喜歡剛才旁邊那個粉紅草莓味的耶...





看書的時候,

小太子在旁邊安安靜靜的休息,

一起享受下午的寧靜。






但是...小Hero睡在我手上,

我動也不敢動,

怎麼翻書哪?

乾脆一起睡好了 










某天等著接Hero爸下班時--


Hero:"爸拔怎麼那麼慢?我跟狗狗都玩累了啦









調皮鬼愛欺負姊姊


一如往常的在外公家閒逛時...







赫然發現Ocashi姊姊的寶座!

Hero:"

繼上回把麻糬姊姊追到生氣之後,

我們趕緊把興沖沖正要奔向Ocashi的小鬼抓下來,

唯恐兩個打起架來就天下大亂。

之後小太子就非常不滿的不斷找墊高處想上去找姊姊玩。






Ocashi:".....敢來你就試試看"

(其實已經縮到他座位的最最最角落了)






在外公家最容易玩累了,

小太子只要累了就會找爸媽倆的腿睡覺,

那麼何時才能乖乖自己睡,

晚上不起來趴趴走和亂叫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_● Little y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