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~~大家好,我是小Hero!

為我取名的爹地說,因為我愛哭愛撒嬌,超沒膽又有個拗脾氣,

所以希望我像卡通裡的Hero一樣,

長大後變得很勇敢來保護媽咪唷!






媽咪說,我個子小小連喜餅盒都比我大,可以把我裝成小禮物了~

但我才不要被送出去呢!看不到爹地媽咪我會一直哭哭的!





 

人家說有爹的孩子像個寶,

但我只要有爹地的腳就好了,

它可是我的小女朋友呢!嘿嘿 





 
這是我閃光燈下的帥氣特寫,

靛藍色的眼睛很迷人吧!

但是媽咪說毛太長會扎到眼睛,所以偷偷趁我睡覺時修掉了,

那是我的把妹必勝瀏海耶!還我~




 

噢,爹地的腿真好躺,讓我自己跳上來後忍不住就咪起眼...






 
呼嚕嚕的打起盹了....






 


這是我在沙發上的可愛睡相,旁邊的杯子是比例尺~





 

試躺了一下,媽咪衣服的料子真不錯!就當我的床墊好啦!

(媽咪在旁大喊:嘿,你明明有自己的小床啊!)





 

用力的攻擊玩具的手,直到它投降為止!

這就是我的武士道!





 

玩累了...忍不住又...zzz

(所以說你是小豬嘛)







這是我在新竹家發現的秘密基地(IKEA沙發後面),

好喜歡這裡唷!

媽咪就別再拿相機吵我睡午覺囉~








家長備註:

從5/15星期六來到咱們家的小男生Hero,儼然成了兩家人的寶貝,

眾人爭相一睹他的丰采並且當下立為太子,

自此姊姊麻糬與Ocashi黯然失寵再無立足之地,

但是大夥說歸說,我們還是平等愛孩子的喔!

希望小不點在這裡陪媽咪,並且平平安安長大,

在格子裡會常常留下倩影給Hero的狗媽媽和狗阿嬤看,

讓她們可以知道他的近況並放心,

爹地媽咪真的是非常疼愛Hero的唷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_● Little y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