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從上週,就偷偷和班上最疼愛的兩個孩子約好週日來我家玩,週末秘密的討論著,
三人都有著掩不住的期待與興奮。
當天接了她們回店裡,爹地正為了我們的中餐忙碌不堪,剛準備了蛋包飯、魚排,
還有今早特地為我買的小牛排及馬鈴薯蛋沙拉、川燙的花椰菜。我們一一擺盤,
其精緻程度毫不遜於一般套餐,端上桌後,就有幸福的爹地特製大餐吃了!
羞於見陌生人之故,我在場時,她們才會多一點話,否則在店裡多半是不太開口的,
只是兩個人竊竊私語笑鬧著,使我想起童年時也總是如此害羞,
連放個寒暑假再開學都會不好意思跟同學說話,彷彿不認識似的。
 飯後,先帶她們去逢甲買Mr. Donuts買甜甜圈,她們開心得眼睛亮了起來,
尤其是甚麼甜點都很少吃過的佳儒,雖然已經很飽了,但是在滿櫃的漂亮甜甜圈前,仍不免一臉快樂的光采。
接著去五十嵐買珍奶喝(全是老師自己偏好的行程XD),由於她們很興奮的想見見老師的另一個妹妹,
於是我們又繞到7-11去探小晨的班,順便拿杯珍奶給她。
佳儒直說我們家好漂亮,因此一起在社區小花圃照了相,還帶她們上樓看了我的房間,
兩個小不點新奇的摸摸弄弄,把整個房間全看遍了才甘願,再下樓找歐卡莃小貓玩。
她們對於電影或卡通片不感興趣,但說到玩可就開心了,所以我們在客廳拿大富翁(幸福人)玩了起來,
直玩到五點十分,我也把小禮物給了她們,她們才依依不捨地收好東西,讓我帶她們回去。
佳儒還說:「這裡這麼美,我都不想回去了!下次再來玩~」,並數算著下次假日的到來,
讓我都不忍心說,其實之後可能就要離職了。
是日之於我,真的是很棒的開心一天,超感謝爹地和Rong的支持陪伴,
希望我最愛的兩個孩子也有同樣的幸福感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_● Little y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